banner1
banner2
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日期
所在位置:首页 > 报废新闻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1-12 14:11:04
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日期

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日期是多长时间?补贴申领是有着时间限制的,因此车主们要注意了,在规定的时间内申领补贴是可以的,但是超出则是没有补贴的,而且如今是2022年,因此还没有办理报废车的车主们是没有补贴可以申领的,但要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完报废车,目前是可以申领补贴的,而申领补贴的具体截止日期为:

1.办理报废车,拿到注销手续截止日期:对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。

2.申领补贴截止日期:车主申请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,逾期将不予办理。

知道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的时间之后,就需要及时的申领了,但是申领有着一定的流程,因此流程为:先(在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信息管理系统)注册账号,然后提交补贴申请,车辆审核通过后在网站上预约一个办理网点,赴约(提交材料)。因特殊原因在异地报废的车主申领补助,须提交说明异地报废原因的书面材料,提供异地《报废汽车回收证明》(原件)、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开具的《注销机动车登记决定书》和《注销证明》(原件或复印件)。


北京汽车报废补贴,北京汽车报废厂,北京汽车解体厂,电话13126723739
首页
拨打电话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