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1
banner2
北京汽车报废去哪拆解?
所在位置:首页 > 报废新闻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5-11 13:22:22
北京汽车报废去哪拆解?

北京汽车报废去哪拆解?当然是去正规的解体厂拆解了,而正规的解体厂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的,在北京市专业办理报废车辆的,并提供免费上门拖车、免费办理报废手续、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,坚持不懈的上门服务,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信任。

北京汽车报废在拆解过程中是有着一定的流程的,而流程的第一步就是车主准备的报废手续,之后机械化拆解车辆,然后出具正规的注销手续的,并且在第一时间内及时周到的解决各种问题,为您提供上门服务、免费上门拖车、并为车主北京市一条龙办理报废汽车手续,让车主省心、放心。

北京汽车报废办理过程中,需要车主准备的报废手续是有(1)车辆为私人车辆: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、行驶证原件、登记证书原件。(2)车辆为单位车辆: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(盖公章),授权委托书(盖公章),行驶证原件、登记证书原件;单位已“三证合一”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(盖公章)。


北京汽车报废,北京汽车报废拆解,北京报废车,电话010-53605156
首页
拨打电话
联系我们